墨玉清欢

主放全职相关。
韩叶本命,目标是为他们写遍所有paro
强强CP死忠爱好者。
感谢关注。
谢谢你们的每颗小红心。

【韩叶】猛虎与蔷薇(1)

我知道这个名字很俗请不要吐槽它好吗(#°Д°) 

毕竟我是一个起名废呜呜呜。

韩叶强强,ABO现代军队背景,大概算是中篇?_(:зゝ∠)_

不要纠结年龄问题,不要纠结年龄问题,不要纠结年龄问题。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也许军队相关有BUG欢迎提出来(*/ω\*)

===================我叫分割线===================

       

       叶修是个有点奇怪的Omega,奇怪在于,他不像普通的Omega一样或者极度惧怕发情期的到来或者期待发情期来给自己一场淋漓尽致的欢爱,用他的话说:“抑制剂用来干嘛的,管好自己不就得了。”他能准确的算出发情期,所以每每也能安全度过,无论是服用抑制剂,还是去某些地方找个Alpha做咬痕标记,过几日随着新陈代谢散掉,发情期也安全度过,一举两得。

       所以他做了一名军官,还是一名少校。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通过体检的,按照规则,Omega因为其绝对稀少而禁止参军或者任何一线的工作地点。

      但是叶修不仅成功的参了军,还提干做了军官。军队里Alpha不少,也经常有人能感受到叶修身上某些时候Alpha的气息,有人举报过,没有背景的,直接被压下来。有背景的,闹腾了一段时间就都消停下来,日后再看到叶修,都投以既敬佩又怪异的眼神。

      所以他安安稳稳的做到了少校,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噢对忘了说,他还是特种大队的大队长,军衔少校。

      叶修想着过往那些有的没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眼里的锋锐被烟雾缭绕掩去,看起来漫不经心,指间的烟缓慢的燃烧着,偶尔吸上一口,神情莫不满足。

     “有烟万事足啊……”叶修略带感慨道。

    “你又在抽烟。肺不想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推门而入,不由分说先拿掉叶修手中的烟,并且毫不犹豫的碾灭。

   “诶诶诶这烟很贵的,前两天小莫刚孝敬我的,我说老韩你别以为我不理你你就能得寸进尺了啊。”叶修嘴上说的又急又快,却依旧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好像早都料到了,“我说什么时候给你惯的毛病,进长官办公室不敲门?”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瞥了眼叶修,语气嘲讽“什么时候你能把烟给我戒了,我保证每次敲门征得同意再进来。”

       叶修识暗暗嘀咕了一句:“你怎么越来越不可爱了。”并且识时务的转移了话题:“咳咳说正事,有任务,据线人消息,即将有一批毒贩子进入云南边境,似乎只是来C国试水,你们小队的任务就是把他们截杀在国界线以外,一个不留。”蓦地语调转冷,“我不管他们什么目的,这次是一个警告,我不管他们在境外怎么折腾,过了国界线,我就必然斩草除根。”尾词甚至带上了杀气,眼里慢慢凝结带着金属质感的锋利。与方才的漫不经心浑若两人。

      韩文清神色漠然的立正,敬礼。伴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是!”

      叶修又变成那副笑眯眯的模样:“我说老韩你这么整天板着脸累不累?”

       韩文清瞥了眼叶修,果断的转身向门口走去,留下一句话:“那你整天抽烟累不累?”

       叶修看了看桌子上不知道是不是韩文清故意留下的一根烟,意料之中的笑了。

       烟雾缭绕间韩文清的一直挺拔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叶修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韩文清,一如既往的坚毅挺拔。

       那时候的韩文清还曾经站在他面前,神色冷冷但是坚定的说道:“我只知道前进,不知道后退。”于是就这么一路前进到了他的身边。

       叶修突然喷笑,想起韩文清发现他是个Omega时候仿佛被侮辱了一样的神色和被他摁倒在地上时深深的不甘。眸色里涌上些许笑意,一个Alpha发现跟自己做了多年对手的人居然是个Omega,即便是那样还能克制自己生生冲他敬了个标准的军礼才脸色阴沉的转身走掉,那时候叶修就觉得,小老虎终于长大了。

      在那件事发生以前,叶修一直都觉得韩文清只是一个坚强的小老虎,远没有到达成熟,尽管韩文清的军事技能拔尖,体能优秀,叶修也享受那种和韩文清争锋的感受,那使他觉得自己还没有老去,还有一颗火热满含热血的心,而不是垂垂老矣死水微澜。但是叶修从来都觉得韩文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韩文清能走的要比他长得多,因为韩文清能够永远不知疲倦的前进,哪怕是筋疲力尽,韩文清也能挺直身板坚持到最后,永远不会后退一步。而他早都过了热血的年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放下身上的一切选择退隐,在他离开之前,他想看到那只小老虎成为一个能真正择人而噬的猛虎。

       韩文清关上门,突然转过身深深的看着门上木质的纹理,仿佛要透过门看到那个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又偏偏执着的人,沉默了半晌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默默的转身离开,每一步的步伐都坚定有力,仿佛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动摇。

       门内的叶修听着门外渐行渐远的军靴踏地的声音,温和的笑意蔓延在眼底,显得格外温柔。


评论(17)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玉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