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清欢

主放全职相关。
韩叶本命,目标是为他们写遍所有paro
强强CP死忠爱好者。
感谢关注。
谢谢你们的每颗小红心。

你不妨爱上韩文清。

借着跨年偷偷摸了个鱼。

很短的一篇,就当是自己苏一苏好辣(*/ω\*)

死在期末考试的深坑里无法自拔……

睁眼写论文,闭眼做梦都是我的论文题目……

祝大家新年快乐!!!

谢谢2014年你们一直在。

2015年也请继续多多指教!

-----------------------------------------------

你不妨爱上韩文清。

他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每次都会默默站在你身后,在你觉得累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

他会在你委屈的时候给你一个坚定而温暖的拥抱,告诉你他还在。

在你受到别人的质疑的时候,他会告诉你不要怀疑自己,一路向前就好。

他话不是很多,但是给你很大的安全感。

他会在你无意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默默地把你抱回卧室,步伐沉稳毫无颠簸,也许你睡觉轻一下子就醒来了,他会吻一下你的额头,低声说一句你接着睡吧,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他会在你们遇到人生坎坷的时候默默地站在你面前抗下所有压力而不曾抱怨一句。

你爱上这样一个人,从此无惊、无苦、免你四下流离,免你孤苦无依,你一转身,他就一直在。

你爱上这样一个人,他一直都是严肃的神色,但是看向你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柔和起来,带着一点点笑意。

爱上这样一个人,他值得你所有的信任,也会给予你所有的信任,从不让你失望。

你们吵架了,你生气的摔东西大声吵闹,他忍急了低声呵斥你一句,却在看到你眼泪的那一刹那立刻软化了态度,因为他什么都不怕,最怕你哭了。

他觉得女人哭哭啼啼很烦,但是唯独不能看到你的眼泪。

他死犟、认死理、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他什么都可以失去重来,唯独只有碰到你,他会选择妥协。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人,他默默地记住你的每一个细节,你的生日、你喜欢吃的东西、你曾经向往的提过的东西,他总是会一言不发的帮你实现,无论背后多么辛苦。

他这个人,你哪怕跟他说了分手,他也不会怨你半句,只是铁青着脸色,却仍然不说一句重话。

你爱上他,会发现这世间再无什么过不去的坎,因为你知道无论何时这个人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无条件的支持你。

他这个人,嘴上不会说,但是实际行动从未落下,会在电影院里握着你的手,会在下雨天出现在你公司的楼下,会在你上楼梯的时候小心的从后面护着你。

他没有大男子主义,在外面的时候会无条件的护着你,会在你受了委屈的时候坚定的站出来。

你何不爱上这样一个人,他很少做出承诺,但每次承诺都像是在宣誓一样,从不食言。

这样一个人,会永远把你放在心上,好好疼护着。

你不妨爱上韩文清。

 

评论(23)
热度(97)

© 墨玉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