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清欢

主放全职相关。
韩叶本命,目标是为他们写遍所有paro
强强CP死忠爱好者。
感谢关注。
谢谢你们的每颗小红心。

【韩叶】猛虎与蔷薇(7)

唔……

目测还有一章就可以完结了的样子。然后会有一篇R18番外_(:зゝ∠)_

毕竟是中篇,不会太长(。・∀・)ノ゙

长篇不敢试……因为我对情节和节奏的把控能力还不是那么强。

而且我是个懒癌患者。

很有可能写着写着就无限期断更了qwq

为了防止这种半途而废的事情,所以我目前也就是短篇或者这种中篇。

顺便向写长篇的太太们致敬qwq你们辛苦了……尤其是还能保证日更的……

之前打过百日韩叶的tag,但是我发现我可能不能坚持百天了,因为这篇完结之后我可能要先去赶期末的各种论文以及各种稿子qwq

当然50粉点文我写完就会放上来。

目前进度——包罗:20%

                      张安:2%

                      韩叶:0%

最近得到了好几位小伙伴的支持qwq炒鸡开心。也希望看文的小伙伴们都来留个爪印嘛(。・∀・)ノ゙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下来的!

嗯……谢谢大家的喜欢。o(*////▽////*)q

-----------------------我叫分割线----------------------

       叶修坐在办公室,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手边的日历若有所思。入神得连听到敲门声也只是随口应了一声丝毫没有回神的迹象,直到一双熟悉的大手拿下他指间的烟扔到烟灰缸里碾灭的时候叶修才算是真正回过了神。

      “诶老韩你……”

      “我敲门了你也应了。”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打断了叶修,一时间叶修竟然无言以对。

       老韩却没什么高兴的迹象,只是瞥了一眼日历,“怎么了,有什么棘手的任务吗。”

      “不是”叶修摇了摇头,像是想到了什么,有点戏谑的向韩文清挑眉笑,“是我的发情期马上就到了。”

        这次轮到韩文清无言以对了。韩文清不是不知道发情期是怎么回事,不是不知道发情期该怎么做,甚至一条条的注意事项早都烂熟于心,但是一想到叶修会变成书上所说的发情模样,一向硬气的韩文清竟然有点窘迫,他不能想象叶修脸上不再是一脸笑容或者满目犀利,反而是面色潮红水光盈眸,韩文清想到那种场面莫名觉得喉咙发紧。

      “那你怎么办。”韩文清强迫自己从那种旖旎的画面中回过神,神色没半点异样。

     “还能怎么办,请假呗。”叶修耸了耸肩,放松身子完全靠进椅子里,闭目养神。

       叶修脸上淡淡的疲惫和眼下不显眼的青色让韩文清心里发涩。

       这么多年,光是想办法应付发情期就很累了吧。不仅不能让任何人看出来,而且因为长期注射抑制剂发情期的悸动越来越猛烈。

       他却还在坚持着,没有后退半步。

       韩文清沉默的很久,久到叶修以为他已经走了,甚至有点迷迷糊糊半梦半醒,才恍惚听到韩文清低沉的嗓音,“嗯,我陪你。”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叶修迷蒙间露出一个微笑,这才安心的真正沉睡下去。韩文清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就这么一动不动地看着叶修的睡颜,一步没有离开过。

       等到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天边已经开始擦黑,但他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这么多天因为发情期而疲累的身心已经完全缓解过来。看着旁边站的一动不动的韩文清,叶修也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半低头,抬眼看着韩文清,掐着嗓子细声细气道:“兵哥哥,站了这么久是不是很累呀~小叶子给你捏捏肩好不好~”语气简直风骚得没边。

       本以为能看到韩文清恼羞成怒或者略带窘迫的神情,没想到韩文清竟然从善如流的板着脸背对着叶修蹲下身。“嗯,来捏捏吧,的确挺累的。”

       说的一本正经,叶修顿时无语凝噎。

      “嘁。能让哥给他捏肩的人还没出生呢。”叶修嗤笑一声,恢复了正常的嘲讽脸,点了根烟叼在嘴边,眯着眼偏头看着窗外训练场上的点点灯光恍惚入了神。

      “明天就把请假的报告交上去吧。”韩文清没有答话,叶修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就往门口走去,好像他来这里就是为了看着叶修睡觉一样。

       韩文清知道,叶修已经好几天没能好好休息了。

       直到关上办公室的门,韩文清才对着门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请假的申请出乎意料的顺利批下来,叶修站在宿舍里的窗户面前向外望去,听到韩文清的疑惑也只是回头笑了一下,“他们能做的也就这点了。毕竟我对于特种大队还有用,不能轻易弃掉。”语气带着微妙的自嘲。

       而韩文清没有应答只是默默地帮叶修整理着东西,叶修不在的这一个多星期需要周泽楷暂时来做这个大队长,而叶修对周泽楷也很放心,虽然话很少但是做事很牢靠,而韩文清的小队则暂时由包荣兴负责。自从罗辑牺牲后包荣兴像是突然间成熟了一样,不再像以往那样脱线莽撞,训练成绩也正如韩文清所料那样在稳步提升,好像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只不过在独处时包子却只剩下了沉默。韩文清对此无能为力。

     “诶我说老韩,你能不能行啊,这可是我第一次正儿八经度过发情期,你要是不熟练哥可要吃大苦了。”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韩文清身旁,用手肘顶了顶韩文清的肩膀,一脸怀疑。

       韩文清拉好行李袋的拉链,直起身子淡淡看了眼叶修,“《Omega安全手册》我比你这个Omega背的都熟。”

       不是嘲讽但胜似嘲讽,叶修完败。

      “好吧好吧,那就交给你咯。”叶修别有深意的朝韩文清眨了眨眼睛,笑的一脸诡秘,“可别到时候掉链子。”

      “不会让你再有空说一句废话的。”韩文清连头都没抬,将两个行李袋一起拎了起来,“走吧。”

       为了避免怀疑韩文清和叶修没有让部队的车送他们出去,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叶修在外面闲置的房子。

        这房子还是当初叶修面临退役的时候买的,没想到后来去特种部队做了大队长也就没有用上,屋里家具齐全就是落了些灰,叶修自然不会做这种事情,于是他叼着烟看着韩文清像个保姆一样清理来清理去,叶修猛地喷笑,他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看见的场景居然这么快就看到了,他本来完全不能想象韩文清做家务的模样,可是如今看起来似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因为韩文清一脸严肃,好像是在进行什么体能训练一样。

      “诶我说老韩,没想到你干家务也这么在行啊,真是看不出来。这是居家必备之良品啊。”叶修眯着眼,双脚架在沙发扶手上,一手垫在脑后,抽了口烟笑道。

        正在擦地的韩文清闻言抬眼看了看叶修,波澜不惊的吐出一句话,“我干你更在行。”

        叶修大笑,“小伙子,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到时候要是做不到可就丢人了,直接把你淘汰了哦。”

        这次韩文清干脆直接无视了他。

        两人自从进了部队开始,几乎没有这么清闲的时候,一时间竟不知道做些什么才好,无奈之下叶修打开了电视随意的摁着遥控器。韩文清自然没什么异议,也坐在叶修旁边看着电视屏幕不停的闪过去。

       “嗤,真要这么干早都死的透透的了,敌人不开枪才有鬼。”叶修一边看着一个警匪片一边吐槽,虽然嘴上嫌弃着却还是看了下去,习惯性就想去拿烟,却一下子摸了个空,韩文清拿起烟盒看也不看就扔到垃圾桶里。

      “这两天,完全禁烟。”韩文清看着电视,神色淡定。

      “老韩你这就太过分了啊。”叶修斜睨韩文清,语气里倒也没什么气愤。

      “你还是留着体力应付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吧。”韩文清从兜里掏出两颗薄荷糖扔给叶修。叶修伸手接住,显然有点惊讶,韩文清自然是不会吃什么薄荷糖,明显就是给他准备的。想到这一点,叶修笑了笑,也没再反驳。


评论(6)
热度(75)

© 墨玉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